*7/5~7/19 悄悄話留言 強制開啟喔!XD!....謝謝大家!

 *有SKPEY的朋友 在台灣時間PM700.~10.00 捰會找時間上 

有事聯絡我的 請打我ㄉSKPEY 謝    帳號  gash7770971

時間過的真快

要出國ㄖ....

要去當啞巴ㄖ....

要把行李箱塞爆ㄖ...

要來high咖ㄖ...

要離別半ㄍ月ㄖ...

好像說的一去不回的樣子...

或許!?可能!?八...

*抱歉 我是很心情不好的來打這篇文章!!...

所以內容很":#@:$@":%?":...............

紀念品~買不回來了八... 好失落! SORRY....
-----------------------------------------------------


其實一切沒想像中的美好...

我! 該如何說起? 我! 該如何繼續?...

哀!~這叫關心?...

只是讓我更邁進目標跨一大步...

發生了在來後悔!...

一切都太晚...

你就繼續你的古板...

別因為有了 [新歡] 而擾亂我的生活...

我會很 [E04]  ...

 

一切都是命 這樣嘛?

 

 

*別自認為很懂. 懂在哪?

就算你們是我的父母也一樣!  

兩者都是!.半斤八兩              E04.... bo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