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ANDY哥 發出ㄖ

       [非常著急令!]

結果還真的 非常著急

哈哈! 因為講ㄖㄧ大堆事情

重點只有兩點

1.原訂7/5~7/18 改為 7/5~7/19  多一天  XDD
  
因為還要多一ㄍ洲玩 >布里斯本<  (來去抱無尾熊)

哈哈.這ㄍ還好 令我們更爽的事

2.每週都會選MVP 2~3人  獎勵 去高級餐廳吃飯  

 一餐大約6千多!   ....  天ㄚ ˋ光這ㄍ消息

夠打動人心ㄖ辣= =   想耍心機的說XD    ( -未得勝利 不擇手段-.)    要低調

我跟旺旺 阿珊 還很HIGHㄉ 呼喊!!   

[6千塊! 6千塊! 6千塊! 6千塊!] 

真的好HIGH這樣!....XD

囧死我的說這樣!....

我已經妄想想去吃澳洲道地的美食ㄖ....

好嘴殘這樣...也很腦殘這樣....

說到這ㄍ   最近完 SAO 

很眼殘很手殘   是不是有關連到阿這樣!!

創ㄖn次  0殺 紀錄.....

還是依樣一句話    死我也...

--------------我是分隔線-----------------------------
for螞蟻:

螞蟻!...

不能去澳洲 

不只你很失望 

我們這群high咖也很失望

你心裡一定很 難過+不爽+不甘心   這我很了解

因為我的老母 就跟你家垃圾是同一種人

所以...我很能體會妳那種感覺

畢竟 我還是自己走ㄖ出來獨立

所以阿~!  給我聽好....↓↓↓↓↓↓↓↓↓↓

別這樣放棄自己...看開點!!

記住18過後 你就是  張x瑜 ㄖ

快自由ㄌ辣~xd 到時候就無法無天ㄖ 

還有 有機會要打你家垃圾   算我ㄧ份...

*少ㄖ你 這ㄍ [專屬翻譯員]  讓我很慌....  

可能要當啞巴ㄖ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