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 [] 的電影 怎嚜部看呢???

會對不起我自己XD~....

這次我邀ㄖ(小萩.章魚哥.阿泡.小胖.意情)....

人比較少= = 因為一大堆人要去做專題...真他媽ㄉ很不巧

我只有一句話送給沒看的人

[你是 智缺? 還 笨蛋?...這ㄇ夯的續集 不看? 在家等死喔]

還有某部分的人回我 [沒看1怎嚜看2]

OS: 呆子...(無言ㄖ)

評價勒?..

話說 變1 很單調是八  那 變2 勒?

[e04 !! 好看 好笑 好噴飯!!!]

yes!沒錯...的確很多笑點 大黃蜂 還做出很多噴飯的動作!

還有山姆的室友 拿電擊棒片段  這就是所謂的 害人害己!! 八    狂笑的說...

在拍1的時候 派拉蒙影業就已經放話說一定會拍3集 +1集外傳

等了幾年...第2集中於出爐ㄖ   而且還很大!....

 實在是不能再用好看來形容   ....要用啥?(詞窮ㄖ)

視覺度.幽默度.緊湊度.特效度   我因該都給滿分八

很難想像科幻動作片 能好看又能噴飯...

已經很久沒遇到 在電影院 一同歡笑的情形ㄖ....fu很棒

這部片 不看可惜阿...大家   這種片 就是要大螢幕+IMAX版 才正點!

一群呆子..還跟我說一般版 就夠看ㄖ   

特效+視覺.... IMAX版首選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