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生日

話說  今天要低調

話說  呆喻讓我低不起來

話說  讓我整ㄍ很無言

話說  澳洲我很[雖]

話說  世運閉幕 很HIGH

話說  去KTV  更HIGH
 
話說  卸卸妳的蛋糕

話說  卸卸你們的門票

話說  卸卸 朱朱 咩咩&*#^(@&*$^

話說  卸卸你們得祝福

話說  卸卸你們的禮物 

話說  卸卸奶奶一家人

話說  卸卸盧咩要給我的妙鼻貼.但是我沒拿XD

話說  卸卸盧咩要陪我去看電影

話說  我發現了好多事情

話說  到頭來.還是廢話一堆

話說  嘴砲不是一件好事

話說  這樣的朋友該要繼續?

話說  我真的很難抉擇!

話說  講了真話很怕傷感情

話說  但敢講敢接受 這才是真正ㄉ朋友是八?

話說  這句話讓我很深思熟慮


話說 
卸卸你們的惡搞 讓我在世運會上 紅翻了

話說  大冒險 真的不敢再玩了

話說  補考考的 很糟糕

話說  我意外的參加歌唱比賽

話說  能進決賽嗎?

話說  一切很美好     
(生物老師老是愛偷看我課本已經N次了)

話說   我回來了    END....:))

話說             [生日快樂]        我也對自己說

話說
  深深低卸卸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