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映當天晚上10.00 

我約了小宜 琳雅 小邱 阿勝 哲偉 家輝    一起去看!.....

地點  環球影城    到現場時  靠!  爆多人的    ((多虧有 小林 幫忙.才有好位子的票 謝辣!

談到這部片.  感想?      就是呢!.....  大家開始邁向 [10億歐元] 來存錢   為了一張生存票!XD

存不到10億歐元??  沒關西    現在就可去借1億來花    可是到時世界末日沒到  那就是你每天要跑路的末日瞜!XD

這段話超幹笑的!....

劇情還蠻寫實的  發生的災難在現實都有可能發生    

除了那幾艘方舟誇張到爆! 

就算是美國 科技也沒高到那裏去巴!

我愛那台聲控 [賓士]   屌到爆! [引擎!~~    發動!]   全場大笑的說....

這次去環球  唯一讓我很不爽的  就是賣 爆米花 的小姐 

有夠想 當場飆她   都大排長龍了   然到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趕10.00的場次嗎

動作慢吞吞  東摸西摸的  還一臉 [跩] 臉  跩闢阿!!!幹   我 ""  凸= _=

明明就說了  我有預購票根  直接在你們這邊付套餐$$就好了

小姐曰:[我們沒有這項規定!    (跩) 需要的話在至櫃台領取套票]

= = 當我第一天去環球喔!....      要不是我後面一堆人  我早就當場跟你辯論了
 
一問 小林  啥!?  原來是PT   槓   好囂張

超不爽的 害我連 爆米花 可樂都沒有   真對不起 家輝跟小宜   SOR

話說琳雅 跟小宜  狂叫!.....(雖然沒很大聲  ㄅ過 我都囧了!  哈哈哈


總歸一句   :   



屁股很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