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又很久沒發文章ㄖ

忙啥勒?  在忙學校只派ㄉ作業!!...   襙 搞死我跟旺旺  還有螞蟻ㄖ

因為要去澳洲 所以阿 學校餐旅科副主任 很親切!~  很和藹的 !~

指派作業給我們 宣稱 加強語言能力 能與外國人溝通無障礙

真正ㄉ目的 要我們陪美國來的6名學生上課

說真的 被搞的很慘 還沒上課 光查詢那些資料  媽呀!

到底是要我的命 還是怎樣....

[中式點心]-綠豆凸.廣式月餅

很EZㄉ  旺旺.螞蟻 我 被分配到這ㄍ

看似簡單  只要寫 配方 作法 就好ㄖ

結論呢!...相對的 要英文版本

我們3ㄍ馬上冒出鐵青的臉 再加3條線

不得已 還是不懂似懂得做ㄖ~

整整搞ㄖ~4天  過程很好笑  3ㄍ人在GG通

瞎拼文法跟單字  比較好笑的是

[油皮] 是一ㄍ專業術語 我們直接翻 oil skin (油皮膚)

隔天被 黃學長 噱了ㄧ頓 哈哈 笑死我ㄖ 

不過一切狀況OK...

終於在今晚...給他翻完ㄖ

遺憾的一點是 螞蟻 雖然你說[革命尚未成功  同胞仍須努力]

但很抱歉  在你去拍大頭貼的時間 

我根旺旺搞完ㄖ  你沒辦法感受到所謂ㄉ~感動~阿
-------------------------------------------------------------------------

XDD.......廢話一大堆   話說  倒數3ㄍ禮拜ㄌ呢

還有國中同學會 還故意定在7/4號 名之隔天我要出國

是要讓我花更多錢ㄛ~......媽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