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很久沒更新了



是因為忙著"交際應酬"??



哈哈



我可不像  喇叭丁   ((那死喇叭的




趴來趴去........這樣




也不像  孫小姐   ((那個悠哉女王




眼紅......這樣




還有那 娘泡boy  ((整天就在那邊遊戲王




os:shit  ......這樣




跟 蔡小胖  ((整天幻想 one  by one





被我"噹"爆.....這樣




or乃乃  ((跑去念一間 "3好" 學校




好山! 好水! 好無聊!!....準備洗耳恭聽了這樣




哎呀!! 差點忘了那個 國貿商 "盧總裁"





30年後一定是帶著啤酒肚上班阿你.......




以後借錢專找你了  有錢鬼!!!





(每天見面都起內鬨....要搞多久啊 )





這次就嘴砲這些 王八 吧!! XD





7月還造口業   老子不怕   反正都夠雖了





順道一說  我要搬家





搬到永康的大灣




跑去跟昆山的學生搶房子阿我




尷尬阿~




沒辦法 誰叫我面試到 香格里拉  這家大飯店呢?




整個就是"爽爆"




只是被分到宴會廳




有點不開心這樣  要每天 " 滾輪胎 扛義肢 "  XD





不過也不錯啦  學多一點東西  回去跟  張丁 or 老郭 囂張一下




只是 我的目標放在2樓的 BAR~




總有一天一定會的!! 哈哈




話說咱們的新家  很高規格 




雖然有點小  但是  價錢 裝潢  都很滿意




but.....我開始對於    跟 張丁 室友  煩惱了




他說 他再趴不到 "妹"




要跟我搞  喃喃   




幹!!  噁心巴拉




滾邊拉你




別跟海外勞工朋友一樣好嗎




沒志氣!




我要買支電擊棒 在枕頭旁了 




以備不時之需




(蔡小胖 別羨慕ˇ阿!!  ......邪笑!!)





真不希望有那天到來




所以大眼妹  你快去趴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n





換 東家




有點 sor 




但是管他的




誰叫那個 "王" 八*




辦事能力比那麼不足呢




我可不想又大老遠跑回去pt




擬請新人 比較快八  ㄌㄩㄝ...凸





哈哈  很多人鐵定看不懂.....這篇是打給看得懂的人




那些看不懂的  就............




算了吧! 




現在的生活也只能依靠  同事 朋友 同學 工作了




親情那種事.......fuck your bo shit! 




離越遠越好.....





 ---- please give me apple imac  ......i very want ok!!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