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虧 決勝時刻6



我就火速發文



幹  今天我整ㄍ笑翻




一切都是張丁丁害ㄉ




本身就知道 張先生 他玩遊戲很情緒化




但是在旁邊IMACㄉ我




已經忍不住辣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我跟他都迷上了去年的巨作[決勝時刻6:現代戰爭2]




這款遊戲整個HD高級到不行




當然玩起來超HIGH




丁丁那ㄍ喇叭



玩了N天後



終於全破了



之後接著 單人的合作模式



沒實力的喇叭王



就在今天



完3星老兵模式




一直被欺壓




嘴邊一直幹!幹!幹!幹!幹!  就算了




順便問候我老娘跟我老爹 還有祖母曾曾祖母。。。。。。。等等




這枚什麼  但....是平均5.5秒罵一次




OS:也太激動了一點




整個臉超臭




又掛了




大罵




[幹你娘機掰....0杯美送完了](怒吼狀!!+拍桌)




我整個笑翻....




就抱怨



[幹你娘爛遊戲都不能開掛 害我一直死....幹  草之百!!!!]





喇叭ㄉ他 跑去無名找外掛




還真ㄉ給他找到



之後



....我爆淚了...




哪有人激動成這樣



一直嘶吼  




幹  氣死辣....拔剌請你吃!!    幹~~尻齁你死....~(台)......幹 很嗆喔~.......去死拉去死辣  嘶吼...





我整ㄍ笑翻ㄌ




不相信  有照片影片 音頻為證.........(影片在下)





順便一提....





決勝6:現代戰爭2





爆好玩.....





高畫質槍戰





胃口又被養大了





就像是被奪魂鋸養大一樣





什麼血腥片都不覺得怎麼樣....





話說





決勝7:黑暗時刻 在今年11月要出了......整個期待阿





想考慮買正版的來玩的說 XD~.....






話說想玩的朋友  我這邊有原檔...供你分享





WIN7的  家庭群組真是好物阿 XD~.....




--------------------------------------------音頻OR視頻----------------------------------------------

喇叭王之開掛快感(抱歉我笑翻了....所以手一直在斗....)


音頻
{###_s7770971/34/1321439362.mp3_###}





張先生....你還會跟我顧慮形象喔!= =



算了吧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