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兩張 閃亮亞當 們的婚紗照



很閃齁!    這兩張給我的感覺都很有fu的說




還有一張經典  要保留!xd  下次再來




話說  好像離題了




反正就18




又老了一歲!!



不就這樣嗎??




ㄚ!ㄚ!!!




是不用在被開無照了




這樣對八?




講道今年真的要垂桌




跟去年完全想的




180度的反差




我宅在家一個禮拜都快瘋了




連今天還是狂下雨




干!!!




練韓歌  都快啞了




悶成這樣 





shit!!




今年要謝謝的人不多耶




有低調到




哪像去年




好心人士幫我洗螢幕去了




算了!!有時低調也不錯!




-----------------------------------------------------------------







你啊你!!真是夠囂張



我的曼哈頓包就靠你了



我在等你的樂透



你打算哪時才中阿??








最先偷跑的拉!!



放心!我絕對不會跟外人說




你硬逼我要說出你是




[美麗溫柔和藹可親 大我一天的好姐姐]




今年頭香非你莫屬拉  謝謝妳




還有生日快樂你是要說幾次甘願




亂不好意思的




wei




謝謝你!!




你跟兒讓我低調不起來了呢




也不用合力砲我吧!!




變灰了!








感溫拉




這大我9ㄍ月的




駕照還沒考你瘋了嗎?




快去考拉








謝拉



工作快找到喔



找到了第一ㄍ要先跟我說XD~






B子



也是好一ㄍ偷跑




一上線



就跟我說在機場看到 神話中ㄉ 申彗星



剛從台灣飛回韓國



SHIT!!



他本人很漂亮ㄟ!!




沒看到 殘念




不過謝謝妳拉!









別四處跟人要禮物拉你



都不知道19歲生日是不能過喔



所以才沒跟你說 "생일축하"



XD








COW!!



朋友這樣的



都快哭了我!



我的染劑就拜託妳了 





螞子



最該罵的就是你!!!!



讓我白高興一場




打來問我金礦跟85




結果不是買給我




去旁邊畫圈圈了我!!




砸們遠東在互相較量XD




小白鯨




偷跑的拉!




哈哈



謝謝你摟!!




跟你還欠一場電影呢





小米



街頭朝聖



祝雜們冠軍(我不在耶!!)



拍紀錄片也算我的阿



哈哈哈!!   點子最多了我XD~








謝謝妳拉百忙之中




還特地祝福我




好感動




流淚了




(迷:洋蔥!切快點好嗎!)



哈哈!




最後我要感謝   遠傳電信




記得去年有傳一封祝福簡訊



今年也傳了一封



但是看了我好無言



是欠賬的通知



驚嚇了




謝謝大家的祝福拉真的





감사합니다 ~


----------------------------------------------MV放送------------------------------------------------
BOA天后回歸韓國6輯主打
GAME 8/5 C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