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茲拉:翁~~~~~我也要買隻來玩XDD 瘋世足八!


黑!!

大家在中山被折磨了3年嘞


終於脫離了是吧?


原本想留到6/30再打


但那天 鼻毛怪 不知飄去哪危害人間了


(應該是電影院八!)


餐三七


是奇妙的班級


第一年


陌生


什麼都怕


大家都團結的要死


第二年


心機


大家都熟了


心機自然而然出來


第三年


偏見


見不得人好


團結!?早就不見了




長舌的長舌


八卦的八卦


但大家還是又說有笑


三年大家變了好多


但大家還是餐三七耶


還是那個 愛刁人'龜毛到爆 的奇奇


來帶領我們畢業


有恨又有愛


好矛盾這樣!



6/30後


大家能見面的機會


就少了好多


好討厭這樣


不能跟沙罵們


一起嘴砲了


不然再趴在桌上


每節下課裝死了


不能再奇奇面前裝傻了


不能在吃飯時 當乞丐了


不能在課堂上玩手機了


不能再聽到 珍珍 


長篇大論了


不能再看到慧慈了


不能再批評 鐘小姐 課有多機掰了

不能再..................................講不完


...................



講那麼多幹嘛!!


都畢業了


也18了


都該朝自己人生往前大跨一步了


別再像小孩子一樣 三八 了各位


多朝自己夢想邁進八!


當然你們這群死黨


誰說上大學就要分開拆團?


沒聽過 一日為團終身為聚嗎?!


(爛梗!)


好辣 我講不出一些感性的話


但是 


鼻毛怪


可是我的招牌


你們可別忘了XDD



尤其是許逢一


你那小孩臉部見了辣  


看到畢冊我都笑翻了



關於畢冊回應如下!!


雅芳
[工作就是..在家閒閒沒事幹.附上一杯鮮奶茶放桌上.電腦桌前變宅女      這當工作 八!]


唐唐
[我很愛家愛國啊!  指是愛到別國去了 叫台灣政壇別那麼腐敗就行了!]


小白鯨
[帥!? ㄜ......我很爽這樣 電影走吧 暮光3]


佑君
[大甜心! 麻吉哩!? 哈哈 畢業後會很想你的辣!!]


麥香
[什麼阿 !  八卦成這樣!  被誤會了這樣!  OMG!]


薯餅
[I don't want nobody nobody Nobody nobody but you!! ]


老人哲
[跑跑妞妞!! 電爆我阿!]


雅菁
[來首Brown Eyed Girls - Abracadabra  如何?! 傲慢舞跳下去了!!]


蠟筆小新
[全班最想打的就是你!怪咖勒 !你那白爛臉哈哈!]


謝鳥鳥
[乾!BO PEEP BO PEEP  凹~喵~]


B子
[不嘴砲是好事 會嘴砲都是在造孽的 ! ]


螞子
[互相幫忙咩! 別再呆呆的下去了 那句話我會記得喔!]


郭子
[!嘴砲是沙罵團的基本守則不得不阿 嗚~~]


佩欣
[穩上的阿你! 你那麼優]


小胖
[哪有一無是處阿!至少我還會注意你ㄉ啤酒肚  要瘦下來喔!]


帝輝
[師!  跟  溼! 你想表達什麼? 解釋一下4年後給我答案!]


佩琪
[對教授要來狗腿一下了 XD!]


一尾
[呵呵 我都忘光了耶! 都忘了為了什麼吵架!  你身體要好起來悠!]


淑蔚
[GAGA嗚啦啦~ ㄐㄧ道!]


億青
[嘴砲嘴成這樣 再去多練幾年太少了!]


小董
[鼻毛怪在此 誰敢被我嚇跑阿  哪時要帶我去夜店玩阿!?]


思傑
[住你屁股賣的多.生意興隆]


恐龍
[呵呵我也跟你一樣 但習慣了 八字互衝吧XD]



呆喻
[你的誹聞對象真多 38成這樣  在大學在38下去會變成花花女喔!]


思婷
[媽辣! 你被娘泡洗腦了]


才妞
[鼻毛怪會每天拜訪你的!]


沙罵佑
[跑跑面對阿!  屌爆了...別屌我信長 我不會!]


沙罵丁
大眾版 [死不要臉ㄉ占兩個版.鼻毛怪會繼續危害社會的 看到前面的話我感性不起來辣!]
沙罵版 [有沙罵到 真淅瀝 句句刺痛我的心 丁!接招! 鼻毛滿天飛攻擊!!殺!!]


殺罵一
[當了高官等我當兵 要好好照顧我耶! 知道嗎!]


殺罵泡
[乾! 班上最吵最娘的就是你辣 嘴想嘴砲你這小妞妞...嘴成這樣你都不覺得很吵喔  你說真男人玩釁長  我看明明就是真ㄚ宅 才玩釁長!妞妞妞妞妞妞妞妞]


殺罵芬
[不會忘記你的 屏東咖!..]

乃乃

[說好的要一起進喔! 梅近還有遠東辣 XD!!到時候一定要 * *  知道嗎!]




沒打到的抱歉耶! 想上此版留念請告知一下 讓我嘴砲你喔 

*以上點到名的 都請附上回應

不然晚上作夢準備接受鼻毛怪的制裁
----------------------

身為 韓飯 當然要附上一點韓語祝福殺罵團們ㄚ!




친구들아
우리 비록 졸업하지만
다들 꼭 꿈을 이루기 위해 노력하자.
늘 함께 울고 함께 웃었던 그때를 생각하여 우리 좀 모자랐고 좀 미친듯 했지....
앞으로의 길은 멀고 길잖아
축복할께
鼻毛怪.



翻譯如下
..............................

朋友們
雖然畢業但是
大家一定要朝著夢想邁進
不時回頭想想曾"同甘共苦"的時候
別忘記我們這群死黨有多瞎 有多白癡 有多智障
未來的路是很漫長的祝福你們
鼻毛怪..





我最多感性成這樣  見諒ㄚ你們!! 

嫌不夠感性的話 我念原文給你們聽可以吧XD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