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我在說..韓國 真的殺進台灣了



看完昨天的直播   BB上強心臟 總是笑話不斷




記得新春特級 太陽跟大成




根本就是一塊寶




新春特輯後



這輯讓我又笑到噴淚ˇㄉ強心臟了




(智研為什麼你那麼正XD!~)




SHINee (샤이니) - Lucifer




棒呆了




原來泰民也唱歌的 :)) 哈哈哈



------------------------------------------------------------------


話說之前黑色會節目的舞蹈選拔去韓國





評審的講評蝦到爆




真的只能準備去韓國丟台灣的臉




4咪尼-又唱又跳整首



也沒向他們喘的那麼厲害




說蛇ㄇ  贏面很大




媽的  台灣舞蹈老師



都開始氾濫了是八



今天小小的發文都虧昨天的   強心臟xd......





감사합니다


.....





還有7/27快到了 18剩下沒幾天



這個月的生日禮物 一定要跟你們炫耀一下



你們一定都拿步道的 超稀有的



想知道是什麼嗎?



就紅單2張 而且是無照+闖紅燈



我還真愛家愛國阿 唐煒你在說我不愛家愛國阿? 我都拿錢奉獻的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