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懷念起 "可兒" 的時光!

幹 想養寵物辣!..........................................




這週!犯太歲週


mt! 出一堆鳥事


eo4!最不爽的就是備審資料



  愛現? 不真實? 沒內在? 難看? 謊言內容?


說實在你要怎麼說都行


但我低調的事情很多


不愛公開出來


寫在自傳


就有錯?


幹你娘


講的跟廢物一樣?


小人


是很好當的


你講那種話  


反而引起一堆人的反感


驕傲?


那好是像你天生具來


傲慢?


這好像是你的權利


囂張?


哈! 我操..?


公幹?


so what?


我不在乎


大家知道 "人格" 就好


噁心?


是笑話嗎?


備審


一本校搞用的


能引起你一堆批評


very bad!


借給大家看


是希望


能幫助那些還沒做備審的有構想


我沒說要讓你看阿! 


看ㄍ  [ 屁! ]?


基本禮貌都不會


沒資格在那批評


是 "羨慕" ?還是 "忌妒" ?


請曹操陪你妹玩沙算了!


眼光?不順眼?


干我屁事


跟麻吉們很好就好


那群?


算了吧


看就知道是補充心中的空虛罷了


知道了另一面


很恐怖


虛? 還是 諉?


mt! 一堆bo shit


講那一堆有屁用


至少是 "真實" 的


是辛苦來的


不准在上面 "賤" 蹋


這是我唯一的原則


suck!



mt!太好用蠟!


該形容 一語驚醒夢中人 還是 威力非凡!?


態度


是你講求的


你做不道


沒出錯


卻說全錯


請 "珍珍" 來講假的?


好好講不行


要gy兇小


眾人面前


表示嚴格?


不經意蹦出那句


知道太衝


但不後悔講出


因為這才是我想表達的 "心情" 與 "事實"


學校?推甄?


備審用丟的


不給報了


囂張?


抱歉


自尊不是這樣玩


針對?


大家看得出來


對質


你輸了八!?


與其被這樣賤踏


不如不要推甄來的"爽"快


就繼續演你那場戲


辭職


可以吧



後悔!?





英文 


就想哭了


心痛


不該那麼衝


我知到!


回頭想


校車


老爹簡訊


4滴淚!





動力沒了


辛苦白費


細胞死的浪費


更不能與共同努力的朋友


分享這個結晶


吵尼馬!?




師生之前


跟本就太超過


班網無名氏


說ㄉ很對


偉人 一堆


算了沒差


6/30快到了


忍耐是吧




知到


不該??


喝! 到頭來還是一樣嘴 "賤" 阿




說話    病到要住院了   你們相信嗎?




學校! 有! 無! ?



管那ㄇ多 看live才是重點






笑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