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中午2點才去上班



靠  太屌了我



一堆人打給我....



不是我不接....



是我沒 [ 心 ] 上班



半夜2點 又去了那種鬼地方



打了一罐點滴.到5點才回來



很難得的.我不[哭]了



已經崩潰一次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不想再承受那種痛苦了.....



你們見到我.只會直接問



[幹!阿德 為何麼睡過頭?]  



[阿德! 不接是怎樣?] 



[阿德! 昨天晚上又跑去哪玩?] 



[撈使德! 怎麼現在才來?]



[阿德!  你又給哩杯遲到!?]



[阿德! *#&@(*&$)#@(*&$)(#*%UOJU@#)(*&$(*&)@&*#^]   ..................





!.....好煩



是多了解我!?



以為我真的睡過頭?



連一句關心話不會說?



說了不要問! 你們就接著下一句.



很煩!知不知道



每天這樣強顏歡笑面對你們過日子  很苦....



這回才發現到自己很懦弱



眼中地位... 如此渺小




只是每天被當作台傭使喚



每個禮拜 



每個月



每天



我多不願意離職....



但強顏歡笑的日子



真的夠了!.



你說.我只是個學徒 多做一點正常的



學徒就不是人嗎? 跟狗一樣!?



你說.剛剛有金毛+戴眼鏡的狗近來



原來我都被當狗看待...



你說.我很偉大 偉大到2點才來



是很偉大沒錯 換做你你敢嗎?



你說.師傅就是不一樣能睡飽再來



你靠夠了沒?



你說.為什麼都是我在出問題



怎麼不問是誰叫我做的?



你說.為什麼要睡過頭



怎麼不用更婉轉的方式說話



你說. 為什麼不能罵你?



我也是人不是狗 我也會生氣



原來當學徒的 都那麼   [廢物]



願意做很多事.但好像都是應該要做的



很多事情.都很貼心的處理好.



但都被罵  [ㄍㄟ  ㄠˊ] (台)



地位看來如此渺茫



比一隻螞蟻還不如巴



很想放棄這條路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