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阿~    XD  爛梗



好宅ㄛ!最近...



都睡超飽 才甘願起床XD



笨宜 把我當支援前線在使用 須隨傳隨到的說!



萩姐 說我的堂吃有一套~  開心



彥偉  sor幫不了你的菜口...



辰閔  更本就是韓國人來著!



品荃  超挺我的辣high咖一份子!



苓雅  說我思想很邪惡    (明明就是我 耳包  聽錯!



小邱  你的奶瓶花光了 才能說你沒錢知道嗎


阿勝  真的辛苦你哩!....



大肚緯  把那 基掰明  幹掉吧!



癡蕭  演員 待崛起!?....



政宇  出口我就 笑!?    (真的  !   我都笑到臉僵哩   



咩咩  閉門思過    我真ㄉ忘了 cafe"  



以上最後一次 公司點名了= = .....   



下個月要回地獄  操她爹ㄉ歐兜賣!



最近真的是標準宅宅阿!



幾乎有一半都是放假



睡 睡玩 玩飽爆(肝



宅得很充實的說  幾乎每天都在笑



強心臟 也太好笑了   大成  跟 太陽  



一出來就搞了好多笑點  笑道看布下去的說



長久以來 一直在想為何命名 "強心臟"  



這期的新年特輯  終於體會到  何謂 "強心臟"



sbs歌謠大戰  實在是太超過ㄉ  很精彩  



2pm - Heartbeat  舞蹈整個就是好看到爆!



tara- bo peep  好聽極了



趙權@佳人   快變成情侶吧   根本就是一對的



女團仿男團演出    



Heartbreaker  帥氣到不行  超愛 往下比 的POSS



ring ding ding  貝何拉 超 [正]



Heartbeat   uee 還差點跌倒  有讓我傻眼的說



男團仿女團演出

 

笑死我了  從頭笑到尾



最帥的還是 神童 的 rap 



那段看了n次~哈哈



   詳情-       [   點我  ] 



變成 韓飯 哩...... 안녕하세요  是吧XD



2012   !?



                    阿!!........... 不是              



是                 2010                    



娘泡.乃乃.芳妞.帥文.佑妹.負一.鳥柔. 薏仁



一群人HIGH到不行的說.....



而我是很白癡到不行...



丟整場的臉  超沒形象



瘋個更什麼樣的



(迷): [小姐買花嗎? 買花送皮老闆喔]



乃乃幫我取了新綽號  oh my god先生



別再說了  我自己都覺得超尷尬   



連陌生人也在笑  而且還一群   天啊!



是誰提議玩電梯小姐的辣 耖!......



事後的   3D阿凡達  看ㄌ3次 還是爆好看


隔幾天後乃乃還真的把我在即時白癡對話PO上網



不想活了是吧!


[    點我    ]


好笑的都在後半段...


自己看完也覺ㄉ怎ㄇ那ㄇ白癡阿  操!



話說   導仔 竟然拿 跨年+零晨阿凡達  一直ㄎㄠ我!   




是怎麼知道的!?  




線人也多過頭了吧! 誇張






胡亂打了這些白癡話.....



總結一句        



[幹!  都幾點了       你是要回來了沒? 別在外面勾女人了好嗎?.....]






招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