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抱歉= =昨晚跑去昏迷ㄌ...一躺不醒人事  抱歉阿 今天放學回來就趕緊POㄌ!
PART.1排行榜投票冠軍是:東方神起「魔咒-MIROTIC-詩」 恭喜功喜阿!!
恭話說!這首曲風 蠻特別的 聽久ㄌ還蠻喜歡ㄉ...XD   不過我比較有興趣ㄉ是舞蹈  整ㄍ就是超帥的說
誰可以來教我ㄚ...我要學辣!
簡介:
韓稱:東方神
台稱:東方神起
東方神起-
美聲舞蹈男孩團體,意味著”東方之神現身”之意,企圖征服全亞洲更決心揚名國際
團員.在中、昌珉、俊秀、允浩、有天...
5位所組成,個個專精歌唱、 Rap 、創作和舞蹈實力
2004 年出道 在2006年2月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 
舉辦了長達四天的首場演唱會.
不僅韓國當地歌迷到場支持
更包括了台灣、香港、日本、泰國、新加坡等八個國家共 1000 位的歌迷參與這偉大的盛事
2006 年更是以『 VACATION 偶像劇』首度跨足到大螢幕,首度主演 4 段式單元偶像劇
東方神對於音樂及戲劇的無限熱情,更是讓人拭目以待!


喝!!步囉說  馬上來看搂!! 
*[記得點HQ看  畫質超清晰!!]
不是我不PO中文版   只是 中文字幕個個都很糟
SO~韓版的話值超棒的  才PO韓版ㄉ  往下拉有附歌詞喔!



東方神起-Mirotic咒文 [韓,中]

시작은 달콤하게 평범하게 나에게 끌려
開始時 他的甜美 平凡無奇的吸引著我

언제나 그랬듯이 먼저 말을 걸어와
總是像那樣 先開始與我貼近

모든 가능성 열어둬 Oh-
所有 可能性 開啟它 Oh-

사랑은 뭐다? 뭐다! 이미 수식어 Red ocean
愛情是 什麼? 什麼! 已是 修飾詞 Red ocean

난 Breakin'my rules again 알잖아 지루한걸?
我 Breakin'my rules again 知道後 會厭倦嗎?

조금 다쳐도 넌 괜찮아 Oh-
受了一點傷害也 沒關係 Oh-

넌 나를 원해 넌 내게 빠져 넌 내게 미쳐
你是我的慾望 你落入我手中 你會為我瘋狂

헤어 날수 없어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不能說出分手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넌 나를 원해 넌 내게 빠져 넌 내게 미쳐
你是我的慾望 你落入我手中 你會為我瘋狂

넌 나의 노예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你是我的奴隸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네 머릿속을 파고드는 날카로운 눈빛
在你欺騙後 獲得的是 銳利的視線

나 아니고선 움직이지도 않는 Chrome heart
如果 不是我 你就動也不能動 Chrome heart

네가 선택한 길인걸 Oh-
這是你精心挑選的道路 Oh-

혈관을 타고 흐르는 수억 개의 나의 Crystal
燃燒的 血管 億萬個細胞 沸騰竄動著 Crystal

마침내 시작된 변신의 끝은 나
直到最後才開始轉變的 結局

이것도 사랑은 아닐까? Oh-
難道這 還不算是愛情? Oh-

넌 나를 원해 넌 내게 빠져 넌 내게 미쳐
你是我的慾望 你落入我手中 你會為我瘋狂

헤어 날수 없어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不能說出分手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넌 나를 원해 넌 내게 빠져 넌 내게 미쳐
你是我的慾望 你落入我手中 你會為我瘋狂

넌 나의 노예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你是我的奴隸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Rap)
한 번의 Kiss 와 함께-날이 선듯한-강한 이끌림
第一次 Kiss 是強烈的誘惑 憐惜得 連回味都感到愉悅

두 번의 Kiss 뜨겁게 터져버릴 것 같은 네 심장을
第二次 Kiss 像熱情 從心底爆發 四散 洋溢著

Yeah~ 너를 가졌어 You know you got it!
Yeah~ 擁有你的一切 You know you got it!

Yeah~Oh- Come on! Come on!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네 꿈속에 난 널 지배하는 마법사 내 주문에
在你夢境裡 我是支配你的巫術師 你被囚禁在我的咒文中

넌 다시 그려지고 있어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再一次 描繪你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My devils ride 더는 숨을 곳이 없잖아 그렇다면
My devils ride 如果火熱的心臟沒有多於的空間

이젠 즐겨 보는게 어떨까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現在 來狂歡一場 怎麼樣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넌 나를 원해 넌 내게 빠져 넌 내게 미쳐
你是我的慾望 你落入我手中 你會為我瘋狂

헤어 날수 없어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不能說出分手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넌 나를 원해 넌 내게 빠져 넌 내게 미쳐
你是我的慾望 你落入我手中 你會為我瘋狂

넌 나의 노예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你是我的奴隸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