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ㄚ泡去吃西堤...
我只能說2.3年沒去的地方 去回味一下 還真ㄉ是美味阿
還變ㄉ比較好吃呢...但是哈哈 我沒照片 吃到忘我ㄌ
到定點時!一直想著 每道菜一定要拍照
但是好笑的事!前菜來了! 挖!超漂亮的 就開始吃 就忘ㄌ拍了 扯ㄉ是我吃到一半才想到
超靠的蠟...笑死我跟阿炮了
話說回來!我是覺得還蠻划算的. 東ㄒ好吃 再加上服務 499+10%
真的很划的來耶...非常建議去吃ㄛ!!

吃飽則是去 打太鼓達人12 @ 看 黑色星期五
先說太鼓
我只能說....[瞎]
哈哈...我跟阿炮整根打到手都起水泡
真的是有夠白痴
螢幕的右上方.還有宣傳歌曲 寫著 羞恥心(打過12代的就因該有看過)
整ㄍ就是超有梗ㄉ
打完一個感想:
若你想打難度高的歌曲 就必須把羞恥心拋在腦後 不然阿 [一事無成]
這是真的我跟阿炮就是把羞恥心拋在腦後.才敢打 [戀文2000] 哈哈 還惡魔級勒
真ㄉ整個就是.瞎 噗~~~~

話說 黑色星期五 又是一部嚇死人不償命的影片辣
說真的 我這小時45分鐘 被嚇了N次
比惡靈古堡系列還誇張 哈哈 這部片其實是翻拍.舊片 十三號星期五 那ㄍ戴面具ㄉ殺人魔 傑森
是出了名的殺人狂阿 因為十三號星期五的出現 很多片子都翻拍這部片裡的 傑森
最有名的是[傑森大戰佛蘭迪] [電據殺人狂] 等... 這些片只能說 真的給他媽ㄉ有夠噁心
且 傑森 不管在哪部片 都有一樣的慣例 庸有不死之身 怎嚜殺 就是部會死辣 誇張度有夠高ㄉ
這是翻拍 當然剛開始就出現了舊片的劇情 然後就進入ㄌ主題了 從開始到結束
一句評語 一直被嚇 這樣而已 但爽的是 裡面有 [做愛]做的事 的片段喔 還蠻有點Aㄉ
哈哈 只是 血腥度 不夠 有看過奪魂鋸系列的 就會覺得他血腥度還好呢!

我之後還會在PO電影介紹的!....哈
TO DAY IS HAPPY DAY! X___X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