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秋  也是農曆15

搞什麼!?    大家沒肉可吃    都跑來吃菜喔!

沒聽過   [烤菜]    嗎! 

搞啥大客滿   搞蝦咪蝗蟲過境

分明就是過年期間阿!= = 

老大曰:[老闆笑了,員工哭了]   這句真ㄉ笑死我了!    害我笑到倒地......

因為我們親愛的老闆   前天 才為了公司營運差   怪東怪西   臉超臭

今天來搞個大客滿= =    整個公司都在亂! xd

家輝  切到手流很大

忠孝 把山藥煮太爛

小小楊  煎鐵板煎到很火大

壽司阿姨  濃湯.生魚片.piazza 補不完

水果奶奶   水果切不停 

我    小菜一直補不停

整間公司員工   都在大亂

大家都在    [摸草?]   

哈哈哈     

害我累的跟狗一樣....

不過 這個感覺真是懷念  [爽]  阿!.....

p.s

達哥:[你手怎樣.!?  割腕喔!?]

當下好想貓你N拳= = 

明明知道我耕田 還納嚜故意

前天是    不想工作故意切到手?!

今天是    割畹!?    

老大曰:[有像阿!]

os:  襙....連老大都!= =   失望

不過當下還蠻想回你割畹的   只是很可惜 是去耕田了= =!。。。。XD

-------------------------------------------------------------------------------------------------------------------------







今天中秋  大家都在烤肉 

到處都看的到很多人烤肉  可是!.........









那一陣陣飄來的烤肉香...

那一陣陣點燃的鞭砲聲...

那一陣陣傳來的歡笑聲...

禁不起勾起我的回憶.....

害我有覺得很心酸....

禁不起有落了幾滴淚....

對不起  說好不在哭的....

不過很還是頂不住了....

雖說一切已成往事....

可是回憶是很難去忘掉!...

我沒說錯八!....



在此先跟幾位同事說一下   

盡量別跟我提我父母   

哭給你看我跟你講....= =

別再多問一些有的沒的

尤其是問我家那ㄍ母的

我會翻臉!!!  

謝謝配合   ....

因為太多人都很愛跟我聊家裡的事情= =!  

很抱歉  只有知心朋友 我才願意分享!

我不講代表你還不夠格







就是在說你! 阿x師傅

別裝的好像你跟我很熟  

是還想再被我嗆一次嘛!?

等請阿蓮拿步槍掃射你喔!。。。。。(不是要射ˋ忠孝ˊ 嗎!?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