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喝喝~前幾天
約了 負一 小白鯨  凱氏2人  一同去看我逼著他們去看的電影~
XD 結果...挖勒  負一那邊凸然爆出又多ㄌㄧ票人 (恐龍  便當妹  負一的哇哇臉表哥)
害我差點不知所措  真是嚇死我也
不過去的一路上.真的很笑死我
拜託我3貼耶  你們羞不羞恥阿
我小小崔一下 你們就被我甩在後頭ㄖ
還打電話問我人在哪= = ....你們還太嫩!!哈哈狂笑
可是我後方兩ㄍ人因該是嚇死了八....  我期晡晡是很恐怖的
鼻看我的小白那ㄇ老...他還是很壯的
正所謂[[寶刀未老]]是八...哈哈

過程不宜多說  太多18禁的東ㄒㄖ  XD.....

話說[天使與魔鬼]  我真的很極力推薦大家去看
不管你有無看過書..有無看過達文西密碼
去給他看就對ㄖ.因為他沒達文西密碼作的那ㄇ深奧
也沒照書本的方向走(害我很期待 歐洲原子研究中心是啥樣子)
哈哈 不過真ㄉ很好看  每個地方都不冷場
特效也超棒...尤其是反物質爆炸..那ㄍ整ㄍ就是精采阿
話說這ㄍ.羅白.蘭登 這次說話超幽默的
雖說是推理片.不過 有好多很好笑的片段
有一段很好笑 主教很認真的問蘭登

你信上帝嚜??蘭登頓了一下回 我只信我自己
這句都幽默點不知在哪ㄏㄡ...多看點書八你們XD
還有 維多利亞  只接把 一本古董書ㄉ片段頁  給撕下來
超屌ㄉ.我也被那段給笑死
尤其是結尾...哈哈到頭來 那本書還回到蘭登手中
主教還跟蘭登說  對我們客氣點
笑死我ㄌ..很多要用看的才知道幽默ㄉ點
用說ㄉ很沒FU

真的一點都不冷場
本片的結尾也讓大家跌破眼鏡
正體會到本片的主題
天使與魔鬼...真ㄉ應驗這句話
(這ㄍ提示夠明顯ㄖ八...主謀就是..秘密)
很推薦大家去看喔!~= = XDD


話說看完ㄖ..
就到隔壁ㄉ湯姆熊丸
要被娘砲給氣死
打拳擊明明可以打很高ㄉ   竟然幫我推了我一把...
我打出ㄌ   1234.  當場笑破大家  還連續兩次 嗎ㄉ...
氣死躲ㄖ 不過有阪回一成就是ㄌ  打了9024  XD 沒記錯ㄉ話 是第4高八

然後剛好碧蓮姐.
也去看ㄖ金鋼狼
哈哈真ㄉ很巧 舊碰面ㄖ
XD...跟旁邊穿ㄉ很土的阿龍哥
我真ㄉ敗給你了
看到你...真ㄉ還是要叫你大肚龍
超有喜感的說!!
哈哈...囧ㄖ我
.

...就這樣 然後又快快樂樂的3貼回家
真ㄉ累死我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